Pages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昨晚~

昨晚~
我跟一个下午才认识的朋友在MSN聊天~
但我根本不懂她的名,
应该是姓林的,当然懂他的性啦-女
聊着聊着,我开口问他:friends,1 play game mar ?
他说好的。。。
我认他选游戏,他选了拆炸弹游戏。。。

玩第一盆,我输哦。。。
哇~
我输给女生是~
那好,我说再玩多一次,他也说好~
这次我赢了!

过后我们试想玩其他游戏,但次次都loading fail~
haiz~
我的电脑太noob le~
SORY~朋友

算了,我们聊天。。。
聊关于网上订书的~

然后我去面书玩德州扑克(Texas Hold Em' Poker)
跟忠顺,永豪和渊煜同台。。。
过后有个马来人,来赌博哦~
他说游戏无所谓,真钱就不能。。。
但是他说有买toto....
叫他华人朋友帮忙~

大概玩到1.20,我去做猪了。。。
不想变panda....
但,那个新认识的朋友(女那个)说要变panda o~
算了~
让他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