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点点滴滴

点点滴滴

好久没回来了~
其实只有一天没回来而已~
给你们爽一下~
因为不知道要写什么。。。
但今天有灵感,就一口气写完它咯~

13 November 2009
昨晚刚从会来这里(我家)
今天,睡到很迟下哦~
差不多12点才醒~
因为昨晚回到家,我继续打机~
无言靠靠...
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没早餐吃,只有午餐~
因为亲爱的老爸要剪头发,所以去Selayang Mall 剪。。。
我们顺便去吃午餐咯~
吃完了。。。
老爸去剪头发~
我陪老母去配眼镜~
哇~
闲到够够力。。。
我一直等,从2.30+- 该市等到4点,老妈都还没配完~
直到老爸剪完头发,他说载我回家先,你自己慢慢选,等下我来载你。。。
因为我到时间打球了~
我换装后直接去邻居家,因为他也要打,他哥哥也要打,他哥哥载我们一起去~
在半途中,偶遇永豪,嘉豪,顺便载他们去。。。
他们才开门,不到30秒的时间~
谁知道哦。。。
后面那个驾Toyota Hilux那个安格不爽哦。。。
不爽屁啊不爽???
小心明天撞车!!!
oo0oo这个送给你!!!
算了,我们去我们的地方~





14 December 2009
今天中华大牌咯~
差不多连续几天的报纸都登。。。
万人宴。。。
3点,就去永豪家。。。
到他家,他叫我睡觉。。。
去他家睡觉是~
算了,我躺下去。。。
原来他不是睡觉,是跟我和加豪倾概。。。
然后加豪真的睡下去了。。。
我跟永豪去打机。。。
不一会儿。。。
到了时间,我们到Selayang Mall坐在送服务的巴士去。。。
去到那边已经很多人了。。。
然后我们找位坐下。。。
然后做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我们在那边玩牌~
四周围都看着我们。。。
然后祖毅加入我们。。。
不久,大傻——子贤也来了。。。
我们一直骗那些老师,学长,安蒂,安格,讲有人做。。。
其实,我们5人是想独吞一座的食物。。。
过后全部人都信。。。
真蠢。。。。。。。。。
我们吃,吃,吃,
吃到那条鱼的时候哦~
哇~
难吃到。。。
那条鱼臭的~
还有哦~
坐我们后面那座的安蒂哦,看我们吃不完虾,就拿自己带来的纸袋,装起来~
安蒂就是安蒂~
这种东西都做得出。。。
过后看表演....
然后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