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做人要有代价~

做人要有代价~

真的,做人要有代价。。。


今天,跟平常一样,上学。。。
放学后就约永豪到“大姨妈”去吃午餐。。。
然后里面有个靓女,跟我同年,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叫嘉琪设(A)吧。。。
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
所以没打招呼。。。

我依然跟永豪吃饭,都聊关于球队的事。。。
然后各自回家。。。
因为我一路来都搭巴士回家。。。
所以在巴士站等。。。
因为A也是住士拉央,所以坐U3回家。。。
因为我比他早上车,所以有位子坐。。。
反而他就站着。。。
我很想让位给他坐,毕竟他是女的且是靓女。。。
但因为昨天练球太劳累。。。
我必须休息。。。
做过了认识他的机会XD

所以做人要有代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