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 2010

庙会,看戏其他??

那天,也就是新春庙会当天,其实也没什么~

当天,我还迟到,因为大宝森节的游行,所以我迟到。。。
我没赖床,也没迟起。。。
反而早起。。。
但还一样塞车。。。
但是那sohai CECILIA AW!!!
7 sohai lar 他。。。
训导处,都讲我迟到无所谓,他也知道游行。。。
那个傻海,yak 7 讲靠我:“迟到就不要多说。。。”
跟他解释了百遍,就好像对牛谈情~
算了,给他扣~
反正我的分数多的是!!!

过后,sam,zuyi 跟我一起去逛庙会~
都没什么好玩的。。。
唯一好玩的是在足球场那里。。。
有投壶,比手划脚,蹴鞠,踢毽子,转圈圈~
比手划脚,很简单的,给祖毅搞砸了~
欠一题就有礼品送。。。
投壶~
最好笑的~
永豪用身高来投,投到哪个人不爽。。。

过后就会班等放学。。。
放学了~
就去time square。。。
在monorail站看见很多朋友~
数之不尽。。。
过后,在bukit bintang 下车。。。
然后去思俐爸爸店吃午餐~
之间,吹水吹到很够力~
然后就去,买戏看~
看FAME...
洧康的朋友~
没记错的话,应该叫盛恩(我不会写)
你sohai点没有哦???
我问洧康要不要看戏,他问她的朋友,讲不要,小妹妹要~
我买了,然后又打电话来,酱要看???
还骂我fucker???
你jibai啦。。。
要看自己不会买票看啊???
真的以为自己是大佬咩???
07大完???
你ham 啦!!!
而且,
你不是中华生了,不要一直回来啦。。。
托遂我们中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