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同一个问题。。。

今天下午,回去学校集训。。。
有够累。。。
一到宿舍食堂,看见渊煜在那里。。。
此外,还有一个傻婆----巫,姿,莹。。。
因为她叫我,所以我捏他的颈。。。
然后他走过来,本来以为他要打我。。。
谁知道拿张椅子来,然后坐下,问一样的问题。。。
显咯。。。
这次更厉害,还加了另一个人进去。。。
你是不是喜欢xxx?
不是啦。。。
酱yyy了???
也没有。。。
将你喜欢谁???
你啦。。。
谁要你哦???
然后,他就打我。。。
显哦!!!!!
然后就走了。。。
然后惠俐打电话来,但不是他来的。。。
讲真,我没有打过电话给他咯。。。
他朋友死命“袜” 我。。。
然后justin喷防嗮油,喷到我的嘴巴。。。
简直吃进去了。。。
所以盖了他们的电话。。。
之后就练球。。。

又做防守。。。
因为我们的防守真的烂到。。。。。。。。。。。。。。。。。。。。。
所以做下也无妨。。。
压轴当然是在后头啦。。。
跑新场20圈。。。
刘志成真的是啦。。。
kejamnya...
跑完后,他就讲打球。。。
哇。。。
7多人抽筋。。。
之后坐他顺风车去mutiara...
然后做德士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