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WAT CAN I DO ??

WAT CAN I DO ??

hi...
im gilbert ze here...
tis is 1st time i write blog...
but sure will not be joyful ...

最近。。。
差不多常常都输。。。
几乎每场的表现的极差。。。
但上一场球(对垒 DNA, 11月25号2009年 晚上7点)。。。
我已经豁出去了。。。
第一节,把对的盯人战术给吃了几个犯规。。。
第二节的人也很努力的追分。。。
到第三节。。。
几乎对手没得分。。。
但,第四节。。。
中华独立中学,不知发什么神经?
让对手连下几球。。。

最终,
我们输了。。。
才输那4分。。。
唯。。。
大佬,我追到半身不遂了。。。
还输4分?
有没有大傻一点哦。。。。


第一场输kuala langat是必然的啦。。。
但输DNA喔~
不知道是球员问题,还是实力问题。。。








输了这2场球,中华独中没有希望进入总决赛了,连3,4名次赛都没有机会。。。
心情真的非常低落。。。
虽然我还14岁,
但,
以为15岁的最后一年了。。。
每个人都只有一次吧料咯。。。
我指15岁。。。




现在等 12月2号2009年 晚上8.30
对垒CHYABA...
不懂从哪里来的球队。。。
也不知道他们的实力。。。
是强是弱?
拭目以待吧~

但我现在还在找着比赛的节奏,比赛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