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结束了~

结束了~

2009年12月2日,隆中华独中在2009年第一届青少年杯圆满结束。。。
虽然,在总决赛当中,无妨进入名次圈,但我们都已经拼了~

昨晚,
我们对垒蕉赖福建会馆(CHYABA)
在热身当中,我们听见教练说:“对方有洲手,11,射手及快刀(指射的,有切的)
弄到我有点怕怕~
不过,我没去想他。。。
所以影响不会太大。。。

我打首发阵容(一路来都是的啦~)
一开场,就给人绊倒了~
F***
我向绊倒我的对手伸出援手,他走掉是~
LC到~~~

算了。。。
反正我有手有脚,自己起来!

比赛开场都没什么两样,一直都是我们领先。。。
但到最后关键的3分钟,也是临终前的3分钟。。。
对方不断反击,但神奇教练,也是金牌教练(王基山教练)
用非常手段来赢球(浪费时间,因为我们领先者)

时间到,我们去握手。。。
一直握手,直到那个洲手时,他直接走掉。。。
哇~
洲手罢了,不用酱lan ci 呱~

算了。。。


过后,我们去kajang satay house 吃satay....
叫了200支satay ayam...
可惜没有satay daging~

然后我们隆中华向两位外援致谢,因为他们是其他学校拉过来的。。。
之后我们拍照~

就回家了~
从士毛月(Semenyih)会中华独中。。。
那时应该是12半夜,才开车。。。
到学校12.30.。。
朋友都陆陆续续回家,剩我跟永豪两个最后才回~
大概是12.45,老妈才到~
然后载永豪回家。。。
回到家,半夜1点。。。
很累了~
好才,没被爸爸插~
当然有冲凉啦~
冲完才睡觉吗~
要不然很不卫生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