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又去医院~

又去医院~

今早,又去医院来~
因为婆婆上两个礼拜跌到来~
要陪她去医院~
真是的~
闲到够够力哦~
除了等,还是等~
过后sms到小妹妹的电话,讲(我在医院很闲)
他打电话过来问我(你做末进医院?)
哇~

我福大命大的咯~
算了~
他说要去唱K了~
算了,不打扰他~
我继续等~
终于到了~

陪完诊后~
就去吃饭~
下午回来,一直打机~

玩到闲了,出来facebook下咯~
然后看MSN有谁on9.。。
突然间好想秀盈on9。。。
因为kacau他很好玩下的~
他又不嫌我烦哦~
哈哈~
可惜的是他不给我他的电话号码~
不然他没on9也可以kacau他~

好闲的下午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