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4, 2009

不懂怎样形容

不懂怎样形容

今早,还没睡醒,就被修理门的uncle吵醒了~
真是的,昨晚3才睡,8.30就被吵醒~
不过还不用紧,要紧的事怎样翻床都睡不着哦~
无奈起床咯~
就刷牙洗脸,然后下楼。。。
还以为有早餐吃, 谁知因为修门老妈子无法带我出去吃,家里的煮材用完了,无奈需等到12点。。。

哇~
高兴到~
从9点等到12点~
饿到~
终于等到了~
门也做好了~
就去selayang food court 吃~

回来不懂要做末。。。
又累,又想打机。。。
算了,累就累,打机爽少少。。。

到傍晚7.。。
刘文辉---我老哥要去补习,要考SPM。。。
可怜。。。
但他的可怜也带给我们,
原本,我们要去吃炒面,但他说要吃椰浆饭。。。
他自己去打包回来。。。
我就冲凉,便等他~

过后,在他去补习~
当中,我肚子饿到躺在车位上~
到补习中心了~
放他下车又赶回selayang。。。
谁知道没开哦~
他妈的~
上两个礼拜也没开~
是不是嫌赚太多钱???

害到我们随随便便找家餐馆吃饱就算了~

今天满倒霉下的咯~
不过也几幸运下的~
因为我在面书(facebook)的 Texas Hold Em' Poker当中
赢了蛮多钱的~

真不知怎样形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