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我比以前壮了很多~

我比以前壮了很多~

今早,7就去melati打球~
到那边,差不多全部人都到齐了~
因为我睡迟了~
=.=
在打球当中,我发现我比以前壮了好多好多~
我不怕身体接触了,对他再也没有恐惧感,所以打的蛮不错。。。
但是昨晚下雨,那块板哦,滑到。。。
应该进的全都弹出来~
但是也是会进球的。。。
因为打久了,那块板干了~
无言 = =

过后就去吃早餐~
又去selayang food court 吃~
吃完后,坐致勤的顺风车到selayang mall 等老妈子~
谁知道等了30分钟还没到。。。
因为在做家务~

老妈到了~
说狗饼被“小黑”吃完了~

                                         (         这就是小黑         )

就去买咯~
之后就回家了~
冲凉后睡觉~
真的蛮累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