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也是一字形容到底-----累

也是一字形容到底-----累


今早到学校,Mr.Liew 下order...
跑taman kaya 4 圈。。。
比起昨天,多了一圈。。。
我跑3圈,走半圈,再跑半圈~
死永豪啦,还有justin...
偷鸡,少跑一圈哦~
还有两个zhi xian...
人家偷鸡,你不一定要跟的!!!
算了。。。
幸苦的跑完4圈后~
就做热身。。。
不懂做末跑了才热身???
奇怪下的~

原来篮球校队可以滥用的~
那下傻海老师(A),跟刘志成(B)讲:“我可以借你们的校队吗?”
B就讲:“借来做末?”
A答    :“搬完食堂的桌椅进兵乓室”
B回    :“做末要他们?”
A答    :“篮球校队有力嘛,有大只,一定搬的动的~”
B回    :“算了,不跟你吵。。。”

然后B叫我们帮忙~

哇。。。
篮球校队拿来酱用哒??
谁教你的哦?

真是傻海老师!!!!
oo0oo
这个送给你!!!

搬完后就放人,还好~
下午也没练,所以冲凉走人~
去体育处冲,跟kobe一起~

之后就去“大姨妈”那里吃~
吃完回家~~
回到家,伟贤打电话来叫我去打球~
很累,但还是去了~
因为很久没跟他打球了~
前2场都赢球~
第三场输了~

过后来了一帮人~
蛮厉害下的~
我们打21分,他们19了,我队才11分。。。
心想:别理分数,照追分~
啊豪连进2球,比分15比19.。。
过后的 6 分,一概由我包办~
一口气把这场球赢回来~
最后,我办到了!!!
真高兴。。。

我的身体,真的强壮了!!!
我好高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