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新年来咯~

新年来咯~

其实也没什么。。。
因为被Sentul比赛的日期洗脑了~

除夕夜当晚,发了许多贺岁讯息,但回我的才那几个。。。
还有一个是在我睡觉前回我~
刚刚好,我一关灯,电话就响了。。。
他的数学一定拿A的~

大年初一
今天也是NBA ALL-STAR 的 SATURDAY NIGHT~~

Geico H.O.R.S.E. 

Haier Shooting Star, 

Taco Bell Skill Challenge, 

Foot Locker 3 Point Shootout,

Sprite Slam Dunk Contest..








都很精彩下的。。。
看到12点酱,我才冲凉。。。
之后,就去收红包~
晚上,慧俐回我今早sms给他的message...
也是在我躺下去那一幕,电话响起。。。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酱巧,还是他特地算准时间,不给我睡觉。。。
哈哈~

大年初二
今天也是第59届NBA ALL-STAR GAME











看完,吃午餐,才去拜年。。。
老豆一去到,亲朋戚友全部叫他来开赌。。。
一坐下去,1000++ 到手。。。
他们玩的太大了。。。
最低,应该也是50 呱。。。
但我都不赌。。。
不是年龄的问题。。。
而是$$$$$$的问题~
下午5点,帮妈妈准备party的东西。。。
现在7 点钟。。。
还有一个小时,party START !!!!!!




HAPPY CNY TO ALL!!!




Holiday....
nobody update blog....
sie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