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新年 part 2

昨天年初3
每年的今天,我都会回妈妈的老家----- 芙蓉
芙蓉,都是众所周知的一个小镇,是森美兰州的首付。。。
那里有好多美食。。。
bla bla bla...
好像在做导游酱。。。
自己去亲身体验下啦。。。
回到芙蓉,第一件事就是去明胳酒家吃点心。。。
之后就去蜈蚣山a.k.a.师爷庙...
那里热到~~~~~~~~
没有话出。。。
之后就去3舅家去吹冷气。。。
爽到我睡着了我也不懂 =P。。。
之后,就到S2 的不懂那个角落吃完饭才回家。。。
每一年的年初3流程大概多讲完了。。。。


年初4.。。
今天很得空。。。
所以表姐拉我跟哥哥与表哥及他的女朋友去看戏。。。
在kepong jusco 看。。。
连看两场戏。。。
第一场看72家租客。。。

Laughing Gor: 类师傅咳傧苟???
        钟嘉欣:(拿出甄子丹拍的叶问的照片出来)
Laughing Gor : 叶问???
        钟嘉欣: 还甄子丹。。。


好笑到。。。
没的顶。。。。。。。。
散场后,表姐请我们吃KFC。。。
吃完,就赶场到会戏院去。。。
看花田喜事。。。
这个更够力好笑。。。



古天乐饰演皇上 : 做么酱慢的???我练了30年的武功终于大派上场了。凌波微步~~~
                           
               到了门口。。。。
古天乐转身,太监在他面前。。。
古天乐:你做taxi来啊???

你们自己去看就懂我讲什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