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4, 2011

sunshine through the window (XV) !!!

Sunshine through the window, it is 01.35 P.M.
Today's Quote: Always bear in mind that your own resolution to succeed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 other.- Abraham Lincoln


既然是全国华文读中球类锦标赛,那我就用华语来写吧。。


第7届全国华文读中球类锦标赛,在沙巴崇正中学举办。我想,有很多人为他落泪,为他流血。

25/8/2011
今天是去沙巴的第天。很兴奋地说,可以和大伙儿一起到那么老远的地方打球。7点 ++ 从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出发到 LCCT 机场,途中都在睡.. -.-
我也不懂我们为什么那么早Check in..
所以就拍照拍照..




大概1点多,到沙巴时,找到了酒店,选好床位,便到附近的餐馆饮食,吃鸡贩(黑店)
用餐后,到沙巴崇正报到,再到球场上找回球感..
说实在的,球场有够小,且因为女篮也有参加这次的比赛,所以一个球场,两队用,使得很多东西都不能练。。
练完球后,在那儿洗澡,之后就去吃晚餐(BAK KUT TEH) !!!!!!!






26/8/2011
昨晚睡得不是很好。可能我已经习惯了,每晚一定要跟我的宝贝说晚安,我才可以安心睡觉。昨晚,一直等他的回信,但是因为他在开会,所以没回信。恰好电话没电,我拿去charge。他回的时候是12.45++ 我那时已在床上翻滚不知多少回。没注意到电话响。
早上10点多起床,洗刷后在角落的kafe吃早餐。
吃完后便到 Suria Sabah走走。。
队友们停留在运动店,买了袜子。 真不明白,他们来8天只带4双袜子.. -.-
为了感谢李嘉成先生,我们假假在卖bag 的地方走几回。。
终于,看到了一个Air Jordan 的 bag..
他问我们美不美,我们很one team 的说,不美。然后就带他走了。。
不久,几位队友假扮忘了买点东西,就叫我们有家成先行回酒店,然后在后面买下那个bag..
中午,忘了大概几点,到 Damai 室内篮球场适应场地。
一样的,男篮女篮,一对半个场。所谓一人一半,感情不会散。 ^^
下到球场,我就感觉到球风。那种感觉自从Sentul决赛后都一直找不回来。今天,终于有了。。
一小时过后,就休练。
下午到Luyang附近练球。
晚上就到Burger King用餐。然后到Upperstars喝茶..
Upperstars 这个地方真的很不错,在这里存有很多我们的回忆..



之后回到房间开会。刘老师讲了很多激励我们的话,讲了他以前如何从不可能做到可能。
之后,我开始相信,没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只在于你肯不肯,还有你想不想要。


27/8/2011
今天是比赛的当天,对手是沙巴亚庇建国。
比赛前夕,家成教练在我们的“藏尸房”讲了战略后,就出发了。
到了球场上,热身很够,气势很壮,还没下场,我感觉得到胜利在握。 
一开场,大家可能因为紧张,因为是第一场球,每个人都总会有少许的怯场,很多机会都没把握住。
幸好,在首节后半段,大家都醒了,没让对手把分数拉远
第二节大家都掌控了比赛的节奏。
第三节末,因为分数被我们拉德很远远,所以我们开始松懈,正也是我们晚上被骂的原因。。
比赛结束 ,大家都不敢出声,因为都知道自己做错。。
然后我们到崇正盥洗。
下午4点,是第7届全国华文读中球类锦标赛的开幕。一大堆的YB,Dato 等高尚人物在讲废话,我不相信,有人在听他们吹水。。
大概7点多,开幕完毕,我们都到Damai看我们的对手 新山宽柔 对垒 吉兰丹中华
实力相差太大,101- 40以下。 完全没有看头。
之后到宝贝打,但是因为他遇到一只水牛,所以上场机会很少。。
看完了首节,刘老师来了,带我们回去,吃晚餐。
又是Upperstars,就是那次,我可能吃到不干净的食物,使我突然发烧,泻肚子。
开会的时候,很不舒服。可是有开会开到很迟,但还好,有宝贝的支持,我还是撑完下去。


28/9/2011
今早一起来就很不舒服,浑身不自在。
与大伙们到楼下餐馆用餐,叫了碟炒米粉,一点胃口都没有,吃都吃不下,最后原封不动的打包回酒店。
之后出发到,Luyang 比赛,因为身体真的真的不适,我只好告诉老师,告诉教练,不能下场拼了。
对垒宽柔,是我们小组赛最大的挑战。
头两节,我们打得非常有节奏,非常稳定且把握。。
但到了下半场,不知什么事情,大家就好像漏风的气球,完全泄气,防守不到位,传球没到位,投球不把握。。
就这样,把这场球输了,而且是20分。。 
之后就回酒店,我二话不多说,立刻躺在床上睡觉。

晚上,他们把我叫醒后,就到Upperstars吃晚餐。
一样的,我叫了三文治,但仍然不是很有胃口,吃了那么的一点点就走了。。

这场球,事在必得!对垒吉兰丹中华。
我身体好了少许,但仍然还有少许的发烧及泻肚子。
但我坚持下场,因为我看见我的小队友们早上打得很不成熟,不够快,我必须打回我该有的东西。
开场,一样很不顺利,因为早上输了那场球,多多少少心情上有点影响。
应该是我们遥遥领先,但是就是不清醒,被对方把分数要得紧紧的。。



嘉成教练看不下去,把我们这些小只的球员都放到场上。
哪知,比主力还要更有看头。。
下到场上,我很不慌张的告诉自己,不能有失误,不能输球,不能跑输人家。



过后,我听到Judy很大声地告诉我,文哲,你快点进球,我叫慧晶 kiss 你.. -.-
此时,峻梁把球传到我手中,平时在做这个动作时,没几个人会上当,但是,对方的6号,上当了。我把球举起,他从另一方扑身而飞的冲着过来,然后在尝试盖掉我这一个投球,然后这个动作对我来说很熟练,下球去右手边,对方就这样在我面前飞过,然后我也很顺手的跳投,这球空心进了球框。大家都很兴奋,因为平时没什么出手的我,竟然能在这种恶劣的情况得分。。
就这样,大家都站起来了,终于从低迷走了出来。 正好我的任务也完成了。
还有那讨人厌的裁判,搞针对,专门针对KL 的球队的狗裁判,尊孔输球,也因为是你吧我想。。
但这是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练球,有那么刁钻的裁判,我们还可以赢球,这很不简单啊。。

之后,我们大伙到Mamak档吃晚餐兼宵夜。。

因为明天day off,所以大伙们都在Mamak档卿该卿到很久。。
但我很早就回房间睡了。。

29/8/2011
今天有稍微好转,但泻肚子还是有,因为宝贝告诉我他有止泻药,我叫他随身带,以便看到他可以拿。。
洗刷后,我们到吃牛杂那里吃早餐,然后回酒店休息。下午再去找球场练球。途中,透过宝贝的讯息得知,尊孔败给了居銮中华3 分。不能出线,我们都有点惊讶。。
晚上,到了一个离酒店蛮远的饭店,不错好吃我觉得,但沙巴的东西总比KL贵少许,所以我们看着钱包吃饭。。
回到酒店,听到刘老师打电话来报喜讯。明天的8强,对垒循人独中。
很高兴,之前在Wilayah,八独中,Senior们都有交手过,唯有我没有。
祖毅问我,为什么今天 day off 没有去找你的女朋友??
我告诉他,天天对着他,你以为每天都有酱的机会咩??
一天里面,可以看到他,无论是几分钟,或哪几秒,我都很高兴了。。 ;)


30/8/2011
八强的早晨,泻肚子因宝贝的止泻药与祝福下,终于远离我了。。
洗刷完后,便到一件叫CHEF的餐馆吃早餐。
先说说他们 CHEF 的由来。。
C: Classic
H: Health
E: Economy
F: Fast
没错,F是指Fast,它可以快到我们 10.07分下单,11.10还没到。
还有服务态度,有够烂!!!


不理了,吃了就算。
过后赶着回酒店准备一切。。
中午,到了球场。。
有很多观众围绕在球场。。
拉完筋后,便准备心情比赛。



以下到球场,我就看到宝贝,他就坐在观众席的最前排,我对他笑,当然他也没有请我吃 { },对回我笑。。
开场,我们就很顺利。防守做得很好,进攻有节奏。
但就是循中7号在搞怪,频频得分。教练很信任我,让我下场box他。。 结果我做到了,他的节奏乱了,投球投得很不自在。。很难才得分。。
我知道我这样的防守随时会倒地,而且迎来很多的笑声。因为我就一直瞪着他。
终于,我们坚持到最后,把这场球吃下了。。
嘉成说得对,你在Sentul,Wilayah,八独中的冠军,这全国赛输,你就是狗熊;你在Sentul,Wilayah,八独中得3,4,全国赛赢,你就是英雄! 所谓一波清他袋 !!!
之后我们就回酒店。
盥洗后,我们到楼下的肉骨茶档吃午餐。。


晚上,对垒美里廉律。。
本来信心赢球的我们,又被对方的9好,一枝独秀,表演全场,一个人就搞定我们整个中华,但我们还是继续奋斗下去。
末节,我们的球员没什么把握到机会。直到哨子响起,我们的希望终于被打断了,我们就这样止步半决赛,5分输给对手。。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冷血,还是神经线没搭对地方,我没有眼泪。宝贝走过来安慰,我告诉他,我要怎样?哭??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我也不会很伤心,但就是笑不起。。
中原学弟,大家真的不知道你哭什么,你还有机会,不必为了这次输而哭。你还有那么多的光阴来准备下一届的全国赛。

就这样,我们回到酒店洗刷后到 一间酒吧吃晚餐。


31/8/2011
今天3,4 赛。
对垒的又是新山宽柔。


大家都没什么心情打这场球,把嘉成教练弄哭了。。
很对不起。。
下午,他自己一个人到街上吃午餐,还好Justin有跟着他。不然真的很对不起他。。
晚上,是第7届全国华文读中球类锦标赛的群英宴。因为我们得第4名,所以可以坐在礼堂。
在进入礼堂前,我们拍了蛮多照片,也有跟宝贝拍。





进入礼堂,我们那座应该是最快吃完的吧,连隔壁两座吃不完的都拿给我们吃了。。-,-
拿奖的拿奖,吃东西的吃东西,拍照的拍照。。




















之后回到酒店,盥洗后便与女篮,女兵乓,还有女排到Upperstars喝茶。
又宝贝同座,拍了几张照片,他们说很甜蜜,但我觉得不是很够。。 xD




然后又到海旁拍照。 Justin终于都得逞了,与吴惠雯女士拍了合照。看来这几天他都睡不着了吧。。 ;P






1/9/2011
今天是最后一天留在沙巴了。
早上到菜市场附近的茶餐室吃早餐后,就到海边玩了。。
我们分工合作,把嘉成教练丢下水。。
真是有够辛苦,他也跑得太快了吧。。
玩呀玩,玩到忘了时间,赶着回酒店盥洗,收拾行李准备回家。
到了机场,真的是很累很累,在机场睡着了。很多人问我,你是不是不舒服。 -.-
终于,好不容易的等到3.05登入飞机。
飞机还没起飞,我与其他3个同伴都睡着了。
途中,宝贝突然叫醒我,叫我过去跟他做。
很高兴,有1个礼拜多没牵他的手了,终于在那时,没什么人的情况下,可以sayang他,牵他的手。
但就是没有抱到他!! ;(
我爱你宝贝晶!

不久,终于回到吉隆坡了。
第7届全国华文读中球类锦标赛的旅程也在此告一段落。
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可要加油咯!!

2 comments:

Jiaqi said...

aiyerr..
nei mou gua ju ngo.. ><
bao bei jing err..
chou chou err..

ıм βαβε τμυηq♥ said...

hen sweet arrr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