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2, 2010

2010年 5月 22日

2010年 5月 22日
今天是代数考,我也为了它准备了很多很多。。。
但一拿到考卷,前页有2/3不会做。。。
算了吧。。。
做会做的就好了。。。

下午。。。
原本要去医院的。。。
但是没有巴士。。。
所以我没去到。。。
下来,就去补习。。。
在补习当中,有种很不想补习的感觉。。。
补完习后,妈妈来接我。。。
说公公快不行了。。。
直接去医院。。。
到医院,看见他跟昨天没什么两样,就是心跳满了很多很多。。。
我尝试忍着,但眼泪最后都掉了下来。。。
自我5年纪以来,我再也没掉过眼泪。。。
但今天,我却掉了。。。
7.53分。。。
医生宣布公公正式死亡。。。

虽然考试也考,佛教的看法:人生不能避免生,老,病,死。。。
我很想看开他。。。
但我始终做不到。。。
平时很不正经的我,遇到什么事都笑得出,但这次,我办不到!!! 
心里真的很痛很痛~

唯一可做的就是祝福他。。。

公公打从我出世以来就看着我长大。。。
现在走了真的舍不得。。。
还记得2年级时,他叫我绑鞋带。。。
还说警察的鞋就是那么绑的。。。
他时常替我绑鞋带。。。
但我都拒绝。。。
但现在,我很想你帮我绑鞋带。。。

公公,在天之灵,愿你安享晚年。。。

1 comment:

雨猫 said...

dun sad lar..=(
be hap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