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17, 2010

i have an answer !!!

好久没用华语打字了。。。
因为拼音真的很麻烦。。。
所以久久打一次啦。。。
因为有人懒的看英文。。。
=)

今天要讲的,body language 表达不出来。。。
因为答案在脑里面。。。
去年的年中,我开始注意到你了。。。
很多人都讲:“呃,那个蛮靓女的咧。。”
可是我总是按着良心讲哪里美哦???
但每次讲,我都一直在注意着他。。。
其实靓女不用讲出来,也不用看出来,平时的一举一动,我就被他打动了。。。
因为彼此的不认识
我一直提醒我自己我不喜欢他。。。
直到今年年头,
他来LS我,我才发现,原来他懂我是谁。。。
从那一刻开始,我更加的关心他的生活。。。
此时,由不得我不认我不喜欢他。。。
当时,不知何处传来,说我们两个正在恋爱当中。。。
口讲没有,但心里不知多高兴啊。。。
很多人都叫我去告白。。。
但是我没有。。。
坐我隔壁的宝仪,天天讲:“悲咯你,不敢告白,Sok Chun ark ???”
我并不是 sok chun, 而我是怕。。。
怕到最高境界。。。
我怕,跟他告白之后,他一句不接受。。。
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
因为他心目中的人选比非我也 。。。
而我不想干涉她的梦想,所以我让他自由发挥。。。
其实,做一个特别的朋友不更好吗???
只有酱,彼此的感情才不会散。。。
好过你一句话,让我死心塌地,永不翻身。。。
所以,你是我的朋友,是个我比较关心的朋友。。。
---------------------------------------------------------------------------
2day,17 may 2010
WTF!!!
my class get stole phone & my cash was inside the losing list ???
WHAT THE 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