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sunshine through the window (XI) !!!

Sunshine through the window,it is 12.03 A.M. right now..
第二次失眠,吾知点解最近一直番吾都。
明明两点几躺下去,但是三点几先番得乐。。
第一次失眠又系还一个假期,过次三点几躺下去,都早上八点都没番着。。
俄明明某烦恼,但系就系偏偏番吾乐。。
我连波都吾打,去番糕,但系番神某垒太俄!!!


最近识都一个新朋友,都几暗卿给..
区叫吴采欣。
又吾知点解,每次年尾都会识都几个朋友。
初一识都嘉慧,旧年识都秀盈,今年就识都采欣。。
个个都几暗卿。。

终有2日就要入camp唑 ,最近都番吾好,吾知去camp要某精神舔。。
好怕camp,因为上一次有住给camp卑我给感觉还好累。。

最近有几个给都领,有初三给,有球队给,有小学给,但系我一个都某去都。
个个时间都吾暗我给,第日我先去啦。。

吾讲巨,今日,又上云顶。
去吹下风都好给,可能番得乐。。

邱慧俐,俄知内给华语吾系好垫,我特当写广东给。。
杨宝仪,俄知内给华语系好垫,但系广东好大问题,慢慢太。
陈嘉琦,么都垫给,吾好解释卑杨宝仪知!!

5 comments:

Adeline, said...

wtf are you writing zz

Miracle said...

CANTONESE !!!

Sab said...

hello boss everything i only saw ,y name -.-

haha

anyway, merry christmas yo !! :D

Jiaqi said...

i noe cai xin..
form 1 sit infront of me d..

Miracle said...

you form 1 what cla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