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sunshine through the window (XII) !!!

Sunshine through the window, it is 12.41 P.M.
Today's Quote:If I have an agenda or a goal, no one is going to deter me from what I want to do

我想用华语写。
因为再不用华语,我就可能变成香蕉人了,现在的我也算是半个香蕉人,即的华语字越来越少,要不是有电脑的协助,我还可能写不出这篇文章。
同时这也可能是我的最后一次用华语。
别问为什么,看下去你就知道~


13/December/2010
是刚入营的第一天,还没入营之前,我觉得这次的训练应该会很累,因为明年的全国独中,对于每间独中来说,是荣誉最高的~
哪知,却只有仅仅的7个人出席。
篮球队,是12人一队,7个人来,真的是太棒了~


14~17/December/2010
训练当中,不必多谈,值得二提的是我在这个营中跟一个队友吵架,还有染上了吃宵夜的习惯~

18/December/2010
友谊赛,对垒校友。
校友们也不知是不是约好,直到我们只有6人,他们来的也是6位仁兄~
在这场比赛,我找到我差不多要的东西。
控球手该做的都做了,只是不把握~

22~25/December/2010
泰国游。
很好玩,学到很多粗口。
你们的守信,我随便买买,因为我不是女孩,我不会选~ = =
缅甸,是个富有黄金的国家,他们把金当木板来看,看到黄金好像灰尘飘过似的~
寮国,穷到不能再穷的国家,小孩子都是金毛,不是他们有钱,而是他们在妈妈肚子的时候营养不足。他们喝的,是游客们喝剩的椰水;吃的,是游客们喝了的椰子,不吃的椰肉。
可见,马来西亚的小孩是多幸福啊~
抽鸦片,其实是好的。
如果你会抽,就是药,不会抽就是害。
有人抽鸦片抽到90岁才过世,过世的时候,头发全黑,牙齿整齐无缺。 这时会抽的例子~
但,也有人抽到30岁就去阴国了,此时此刻的他,身子正身排骨。 这是不会抽的例子


26/December/2012
回到马来西亚,回到自己的家。
我忘记了拿两个杯回来,妈妈不知道是不是来野,从飞机场上一直怨,怨到回家还在怨。
晚上吃晚餐,吃到一半,不知他发什么神经,突然间拿起这件事来骂。
他有他的骂,我有给我的柠檬。


UEC 的成绩看了还没拿,PMR 还没看还没拿~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成绩考得好,但是我不是那么的希望~
尤其是PMR, 我不希望会考到好成绩。


我的为人是怎样?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是傻海。
但这次的傻海不是由我来当,而是由我父母来当。
或许说从另一个角度,他们是对我的前途着想。


我终于明白到,Sabrina当时的痛苦,可是他至少还没走。
但我却要走了。


他们在暗地里做了一很多多东西,就只欠我的签名和PMR成绩
当初又是你们要我进中华的,现在进了,又要我进理科?
我进不到,就要我转?
还要转去一间香蕉学校??
Wesley Methodlist ..
也不懂是不是这样spell.
据我所知,这间学校充满了香蕉仔,香蕉女。

昨天晚上,吃了晚餐后, 他们突然拿起一张form。
就是报读的form。
我整个人傻掉,所有东西都填好了,复印好了,只欠我的签名是空的,还有PMR 的成绩。
讲了很多耶稣,我没有理会。
可是,到最后,不知为什么,我签了。
我很快就会离开中华。
快则开学几天后,慢则半个月后,就走了。
买了的书,也不知怎样。
重要的一件事,我不能再为中华服务了,3年的时间,辛苦练来的,经验来的控球手,一切不能用在战场上。
朋友们,我也不知要怎样,晴天霹雳,我没有话可说,就是很舍不得。

刘老师,祝你好运。
邓永豪,祝你好运。
陈嘉琦,祝你好运。
Sabrina,祝你好运。
林亦欣,祝你好运。
你,祝你好运。


没祝贺到的,祝你们好运!

4 comments:

雨猫 said...

yor..=( dun go tht school lar..TT
i will miss u de leh..@@
ur background veli nice lehh =)

Miracle said...

I also don't want to change..
But my parents..

Adeline, said...

why so sudden ?
didn't wish me good luck pun :O
well,
i hope you'll get a sohai suck result for your pmr. So that i can still see your dog face next year :)

Jiaqi said...

TT..